马晓华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马晓华 高级客户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26050044060580062020016555
所属机构: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广东 广州
关注我:
微信
马晓华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资讯详情
保险解决人生3件大事
2021-02-02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3

 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可能存有一定的差异,但从字面来看,“幸”字是由“土”和“¥”组成,“福”字包含了农、口、田,因此也可以说“幸福”就是指一个温馨和睦的家,有房住、有钱花,但如果没有忧患意识,又怎能幸福呢?

保险解决人生3件大事

  保险不是消费,而是人生必要的一种提前准备,保险不是花钱,而是将来有钱花,就是确保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钱,其实保险就管以下三件事:

  一、提早离去:不辞而别,留下家人

  家人顿时失去经济支柱;

  家人生活费无着落;

  留下庞大的债务给家人。

  二、疾病残废:半途而废,拖累家人

  本人收入中断;

  本人须花费庞大的医疗及看护费;

  家人的生活发生困难;

  债务无法偿还;

  子女抚养教育听天由命。

  三、长命百岁:无依无靠,没钱生活

  没有存够退休养老金;

  无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;

  日益庞大的医疗及生活费用;

  未准备善终费用;

  未事先做好遗产规划。

  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!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!但,最关键的是,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,一旦风险发生,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用的现金,可能是10万、可能是30万、可能是更多……以便于我们得到最及时、有效的治疗和帮助。

  这4种保险 一个都不能少

  保险有十大黄金价值,这是其他任何一种理财方式所不具备的,老有所养、病有所医、爱有所继、幼有所护、壮有所倚、亲有所奉、残有所仗、钱有所积、产有所保、财有所承,只有弄懂保险的价值,才能充分的利用保险,最终做到让保险为我所用。

  寿险

  你是否有房贷,车贷还有许多责任未完成,比如赡养父母,对孩子抚育,对配偶的承诺,万一发生风险你尽责了吗?有足够钱留给他们吗?要做到留爱不留债,请提前规划寿险。寿险最好为年收入5-10倍。想为家人减少负担,可以为自己投保一份人寿保险,这不仅是给自己的一份保障,也是对家人的负责。

  意外险

 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风险,一场意外事故就能使一个家庭多年的积蓄一扫而光。所以,意外险是年轻时需要拥有的最基础保单,它也应该是人生的第一张保单。花一点小钱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。因为意外无处不在,生命是无常变化的,我们不是神仙无法算命,即使为了家人也要尽早规划意外险。

  重疾保险

  现代人每人一生中发生重大疾病的概率在72%左右,而社保不报销进口药,护理费,收入损失费。一个家庭里成员因病致贫案例很多了,年轻规划费率低,早做准备,未雨绸缪。重疾的保额至少是年收入的2倍以上。

  医院里不缺病人,但家庭却多因病至贫;殡仪馆不缺死人,但家庭可是灭顶之灾;风光时从不缺锦上添花,但风险时却少雪中送炭。

  养老险

  不少人都希望能在退休之后含饴弄孙、乐享天伦,与老伴畅游世界,与三五知己消磨时光、享受生活,那么养老规划就要尽早启动。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,家庭结构发生改变,养儿防老已不现实,想追求高品质的老年生活,唯有靠年轻的自己提前规划,不要等到孤苦终老才悔恨年轻挥霍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SS